人人都能為減碳共好盡力–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人人都能為減碳共好盡力–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人人都能為減碳共好盡力–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赫碩光電簡介
本公司係由前旭泓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及中美矽晶製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暨執行副總許桂章先生領軍,結合從太陽能電池、模組生產到系統開發建置之各方專業的經營團隊,主要股東包含中租能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銧昊股份有限公司(力暘能源集團)及國泰永續私募股權基金…等
經營理念
近年來世界各國對再生能源的積極支持,帶動全球綠能產業發展的高峰,台灣也不例外,根據經濟部再生能源推廣計畫,太陽光電產值將於2025 年達到3,400 億元,帶動的商機將在2040 年達到2.7 兆元,是眾所期待的新綠金市場。有鑑於此,本公司乃結合太陽能系統廠商及業者共同集資成立,已陸續於屏東及宜蘭建置太陽能模組及電池生產線,並於112 年開始量產,以迎接綠能發展的潮流,同時與系統廠商及業者可相輔相成,創造雙贏局面,有利本公司後續的發展。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與技術團隊,秉持『節能減碳、保護地球』的使命及『客戶滿意 、追求卓越 、相互扶持 、互敬互愛、提升自我、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 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發展。
赫碩光電屏東廠即將於9月正式推出VPC模組
矽晶太陽能電池與模組專業生產廠商。製造與銷售高效率、高品質、台灣製造之太陽能電池與模組。
500MW全新產線打造太陽能模組
台灣製造VPC認證模組,挑戰進口模組性價比
前旭泓全球光電創辦人與技術團隊領軍
經營團隊15年以上太陽能製造與研發經驗
在地提供品質保證與加值服務
專攻M6單晶模組
通過3倍IEC61215之測試標準(TC600/ DH3000)
初期數量較有限,及早設計及預訂,以免向隅
太陽能模組 M6單晶 370-385W、440-460W,您可以有更優、C/P值更高的新選擇。
                                                                                     

此次銓勵科技來到位於宜蘭縣五結鄉赫碩光電,由於廠房前身是電子公司,原有的庫板、水電管路、消防、空調設備拆改工程都必要做更換,在現勘上花費不少時間在前置的溝通協調,確認原有的隔間拆除及庫板天花板結構評估如何達到最大的空間運用及未來新機台擴增的需求,在經過多次的開會討論後也順利與業主及各工項敲定細節及開工時間。
銓勵工程團隊是最優先進場施工的廠商,時間上有一定的壓力,先從原先的舊有庫板牆面拆除改建,確認消防、電箱、水電的位置再到大面積的庫板天花板拆除,從原先的4米高要變更到5米高,原有的吊點及吊樑都需先拆除後在做修改調整後重新安裝,然而空調廠商機台設備備料時間大約要一個月,這也讓工程在時間上更加緊迫,工程團隊也不斷增加人力搶時間,必須搶在1個月後太陽能模組設備move in前完成廠區的天花板工程,因原有庫板天花板零星區域是使用紙蜂巢庫板,經過長期受潮天花板的承載已出現問題都必須做部分拆除更換,施工中變更經協理告知因設備需求需要增加更多換氣,2個區塊的天花板需要變更為雙層天花板上層為庫板天花下層為重型天花板(T-GRID),這使原先的庫板天花吊梁需更換成雙層吊梁才能懸吊,搭配外氣空調箱及FFU過濾機組來過濾微小的粉塵顆粒,最終在工程團隊努力下庫板工程順利完工。
未來政府不斷打造綠能產業,不斷追求綠能開發,很榮幸銓勵團隊有機會為台灣盡一份力協助赫碩太陽能光電打造一個、潔淨、無污染的產業供應鏈,讓台灣的綠能產業走向一條龍產應鏈,接下來我們來看團隊施工成果及施工的照片。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