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面對所有挑戰˙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正能量面對所有挑戰˙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正能量面對所有挑戰˙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科威聯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新竹,不止於傳統機械加工,我們提供了更多元的服務,早期以開發客製化機台為服務項目,供應和出口優質的視覺檢測, 客製化機台, 曝光機, 太陽能檢測設備, 半導體設備等。
近年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本公司也朝向綠色能源產業的方向努力,在發展與環境維護的理想上同時前進,我們於2016年正式成為綠能電動車品牌輔導認證廠商,並嚴格要求製程中不使用對環境污染的物質。
通過公司上下員工的一致努力和恪守公平交易的商業信念,不斷優化產品的製造工藝和我們的工作環境。帶著我們對客戶的熱誠和辛勤工作,我們承諾及時交付高品質產品。如果您對我們任一型號的產品感興趣,歡迎您隨時和我們聯繫。
 
1995 - 公司成立  初期以機械加工為主要業務
2000 - 增設研發部門 初期以設計小型治具及手動機臺 
2001 - 與客戶合作,提案改善客戶生產線設備
2003 - 開發客製化專用機
2004 - 合作開發ROBOT零件
2006 - 因業務迅速成長需求擴充廠房近500餘坪
2007 - ROBOT OVERHAUL 維修作業
2008 - 合作組裝調校ROBOT工程
2012 - 國防部中科院認證合格廠商
2016 - 綠能電動車品牌輔導認證合格廠商
2018 - 獲得AS9100D/ISO 9001:2015品質認證
 
 
 
此案從兩年前(2020/07)開始接洽至今終於完工了。自2020至今,全球產業面臨的危機,新冠疫情造成的影響仍持續造成了全球性的原物料短缺、價格上漲等影響,許多產業無法如期供貨現象。在拿不到原物料的風險,影響生產線排程,交期一再延宕。後期又面臨俄烏軍事衝突,引發糧食和能源危機及鋼鐵鋁原物料價格大漲,俄烏戰爭帶來的後續通膨問題再次影響原物料價格無疑的又是雪上加霜。2者都大大的打亂了原來的世界。在缺工和缺料的影響下,進口物價上漲,帶動企業生產成本,企業轉嫁給下游,最後影響終端產品。算下來兩年前的工程材料及工資預算要多追加25~30%以上,最終決定自行吸收目前各項上漲成本來完成任務,銓勵科技團隊也絕不會因為物料的上漲而在產品、品質、服務上偷工減料,銓勵科技團隊一直秉持著四大宗旨,責任、品質服務、形象的信念不斷前進,也非常感謝余總及羅小姐相信銓勵科技團隊,希望大家能共同渡過疫情及俄烏戰爭的困境!更期盼我們台灣能共同加油渡過這道防疫難關!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