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誠信、實事求是–桃園醫院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秉持誠信、實事求是–桃園醫院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秉持誠信、實事求是–桃園醫院庫板隔間工程
關於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均*工程成立於1994年,目前資本額新台幣陸仟萬元。除代理經銷「伊頓電氣EATON」、「施耐德電機SchneiderAPC」等大型不斷電系統UPS、精密機櫃式空調設備外,公司本身同時具備特許營業之「甲級電器承裝業」及「乙級冷凍空調工程業」之專業資格。並規設工程部門致力於數據資訊機房整體規劃設計、施工承攬業務。其經營項目係以IT機房整體規劃、設計、施作、維護為主要承攬業務;舉凡電力、空調、消防、發電機、裝修等;皆具有系統工程設計建置、設備安裝、維運之高水準能力。同時秉持誠信原則及實事求是之精神,提供客戶安全可靠之設計規劃與完整售後服務,於銀行、證券、學術研究、學校、工廠、製造業、軍方、電信業、公家機關等單位深獲各方信賴支持與好評。
公司經營:
本公司除代理國際知名不斷電系統、空調系統廠商相關產品,亦承攬數據資訊機房整體規劃設計與施工等作業,分別敘述如下:
1. 伊頓飛瑞電器集團EATON專業代理經銷商。
2. 施耐德電機集團SchneiderAPC專業代理經銷商。
3. 數據、資訊機房整體規劃設計、施工承攬業務。
(1) 弱電、電腦資訊設備工程設計業務。
(2) 冷凍空調設備工程施工承攬業務。
(3) 消防設備工程施工承攬業務。
(4) 發電機設備工程承攬業務。
銓勵科技工程團隊與均*工程來到位於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均*工程專營數據資訊機房整合及整體規劃設計,在業界算是非常有名氣的公司,均*工程主要規劃設計大多以公家機關為主,這次有榮幸能與均*工程合作主要是均*工程看見銓勵科技工程團隊在工程實績上施做過台大醫院、榮民總醫院、中華電信機房、中央科學研究院…等許多公家機關實績。
這次施工主要是6樓的電信機房建置,前置作業上計畫是先拆除走廊及辦公室輕隔間牆面,但在後續與院方開會時變更為走廊輕隔間不拆庫板隔間改在機房內側施工,這樣一來衍生許多的大樓管線及排氣管路,管線算是相當的多,在施工上增加了不少的困難度,還好在工程團隊與均*江工程師多次協調溝通施工的可行性再以氣密修補來完成,不過這也讓師父在庫板切割上需要做非常多的造型切割後再以鐵皮氣密來修補,這也讓師父真的花費非常多的時間在施工上,這次的工程也與高架地板及空調系統、水電廠商協調事前施工順序,銓勵科技工程團隊總是堅持在現勘時確認好所有細節,盡量減少後續有重工情況發生,事前多花些時間成本去了解各工項的工法及工期,才能使工程在施工時更加順利,減少不必要的問題發生。
在這也感謝均*工程非常信任銓勵科技工程團隊,從年初開始與我們討論所有施工細節、送審規範、使用需求,讓客戶能放心把工程交給銓勵團工程團隊,最終還是如期的完成任務,接下來我們來看團隊施工成果及施工的照片。
TO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