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識其先,工程其從」-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加入好友

「器識其先,工程其從」-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本文章經由客戶授權認證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器識其先,工程其從」-銓勵庫板隔間工程
關於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器*工程 著墨於無塵無菌室、機電空調、消防及太陽光電系統整合之專業工程公司。完整且完善的Turnkey服務,為本公司運作之主軸,領導團隊在歷經無數個上市櫃公司建廠洗禮,累積出可靠的設計與專案執行能力,期盼我們能以這些經驗,為客戶創造無後顧之憂的工程管理。
科技的前瞻,綠能的不落人後,是現今世界的最大趨勢,更是驅使著參與科技業工程的我們,積極地當擔起綠能產業的一員。無數個與豔陽為伍的日子裡,團隊也參與了近30MW的太陽光電廠建置經驗,在為事業綠能盡一份心力之時,更也厚實了我們的工程實力。
「器識其先,工程其從」我們將在工程經營裡亦步亦趨,讓學習與知識比肩而行,用傾聽開創器度與格局。
無塵室、太陽能工程建造:
完整且完善的 Turnkey 服務,著墨於無塵無菌室、機電空調、消防及太陽光電系統整合之專業工程公司。
器*工程領導團隊歷經無數上市櫃公司建廠洗禮,累積出可靠的設計與專案執行能力,為您提供高品質、優質、專業的服務。

此次銓勵科技經由老客戶介紹首次與器*工程配合,器*工程在南部是一家具有知名度的統包公司,工程項目包含:空調系統工程、內裝系統、消防系統、儀電監控工程、製程管路工程、機電系統工程,有非常完整的工程規劃,對應客戶端的環境與產線使用需求,在初次與器*工程林先生見面時就可以感受得出來他們對整個工程有一個完善的規劃及工程進度排程。
這次工程是知名上市生技公司,在無塵室隔間上規劃等級較高的氟碳烤漆(PVDF)庫板,氟碳烤漆具有傳統塗料無法比擬的耐候性,具有耐侯力強、防蝕能力佳的特性, 髒污不容易附著,容易清洗及保養。氟碳烤漆庫板具有高PVDF 樹脂含量 能抵抗表面侵蝕, 並保持色澤及降低塗膜粉化用於酸鹼實驗室或濱海建築是較佳的選擇。
由於這次工程需要獨立區分氟碳烤漆與一般鍍鋅烤漆介面點,庫板預埋管路也需要非常精準地在相對位置,庫板天花開孔數量多開孔也分4種尺寸,在工程上非常考驗工程團隊的細膩度師父也需要在思緒上要非常清楚每一步驟,也因為事前與鄭工程師經常電話聯繫圖面修改及一些施工工法討論,但工程上不難避免有一些突發狀況也都能在溝通後順利解決。
銓勵科技不斷經由案場上的歷練也在累績工程實績,精益求精希望服務好每一位客戶,接下來我們來看團隊施工成果及施工的照片。

TOP

最新消息